暴躁羊

孟鹤堂×赵妍5.好巧啊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渣文笔胡乱写,虚心接受建议

 
     之后的一个月,孟鹤堂没再在舞台下发现过赵妍的身影,是自己意会错了?不过猜错了又有什么关系,自己也不缺什么。这样想着,手上也没停,在收拾着自己的东西。这时,手机的屏幕亮了

       “孟哥,你下班了吗?这次找房子的事儿真的要好好谢谢你。明天中午你有时间吗?我请你吃个饭吧。”

       看完消息,孟鹤堂嘴角勾起一抹笑

       “客气什么,在外边打拼都不容易,帮帮忙应该的。”

       “是我太幸运了,有孟哥帮衬着,不管怎么样,也该我请一顿,你为了我租房子的事儿跑上跑下的,也不容易。”

       “行吧,那就都听你的。”

……

……

       其实孟鹤堂真的猜错了,赵妍那个心思啊,压根儿也没想藏着掖着。不过这么长时间没来,确实是因为太忙了。赵妍家境挺富裕的,父母一起经营了一家公司,公司发展的也不错。就是他这个哥哥赵城呀,家里给的钱多了,就到处晃荡,整一个纨绔子弟。这不,前一段时间在夜店喝多了跟别人起了冲突,还给拉去了警察局。为这事儿,赵妍爸爸火冒三丈,把赵城的卡全给停了。

        没钱花了,赵城就朝自己妹妹借钱,赵妍不借给他钱,他就天天来赵妍这儿烦她,本来最近学校的事情就特别忙,这下可好,搞得赵妍一个头两个大

       “你找我借钱,我自己没开销吗?你就不能去咱妈那儿磨一磨呀,咱妈平时不是最疼你吗?”

       好不容易劝着赵城换了目标,赵妍耳朵可算是清净了。正巧自己张米那帮狐朋狗友约蹦迪,自然要去了,正好放松一下。

        可赵妍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在这里遇见孟鹤堂,还就在旁边的卡座。这难道就是有缘千里来相会?

        而当孟鹤堂看到赵妍的时候,这个丫头,自己还真的是拿不准她,那天晚上紧张的样子像个小白兔,还以为是人际关系上的小白,今天在一堆朋友中间倒是谈笑风生,如鱼得水。看到自己也装作没看到,看你能躲到几时。

        躲?怎么会?赵妍可不想再错过一次了。赵妍可是一直在琢磨今天晚上怎么追到孟鹤堂,只可惜,想了半天,啥招儿也没有。余光瞟到孟鹤堂起身去卫生间,自己壮了壮胆,也跟着过去了。可是过去后才发现,孟鹤堂居然没进卫生间就像,就像是专门等她一样,此刻的赵妍在心里把自己骂了一千遍一万遍,没事儿自己跟过来干嘛,这也太尴尬了。

       “孟哥,好巧啊,没想到你也在这儿玩儿呀?”赵妍硬是扯出了一抹笑

       “是挺巧的”孟鹤堂笑了,又变成乖乖兔了呢,“这样的缘分不要个联系方式都可惜了。”

……

……

        最后怎么样了呢?回去躺在床上睡梦中的赵妍脸上都是甜甜的笑。

        “晚安,孟哥。”洗漱结束,坐在床边,拿着手机,看着赵妍发来的第一条消息,孟鹤堂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了,毕竟女方的暗示已经这么明显了。

……

……

        赵妍又跟张米去看了孟鹤堂的演出,节目结束后,赵妍便收到了消息

       “我送你们回去吧”——孟鹤堂

       怎么可能拒绝呢?“好啊,那就先谢谢孟哥了。”咦,这样是不是显得自己太不客气了?哎呀,管他呢。

……

……

       “听说你们学校食堂的饭挺不错的呀”

       “那当然了,我们学校的伙食在北京,要排第二,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

        孟鹤堂看着手机里的字都能想象出赵妍那副小骄傲的样子

       “你倒是不谦虚”

       “那当然”

       孟鹤堂看到消息,脸上宠溺的笑更甚

      “那我可一定要去尝一尝”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o^)/*”

……

……

       赵妍又又去看相声去了,只不过是一个人了。用张米的话说呢就是“吃瓜固然快落,但电灯泡更尴尬。”

       可是,结束后本该直接上车让孟鹤堂送回学校的赵妍却没有打开车门,

       “孟哥,我自己打车吧,你先回去吧。”

       “怎么了?不想让我送你啊?”

       “不是不是,我,那个,嗯,我还有点事儿”

孟鹤堂歪着头看着她,突然笑了

       “你是不是饿了呀?”

        这一下,赵妍像是被发现了什么囧事,被噎住了。

        看着她那副模样,孟鹤堂连忙给她找补“也是,在园子里一坐就是这么长时间,晚上吃的饭早消化完了,到这个点能不饿吗?这样吧,你是想在这儿吃完了回去还是带着路上吃?”

        “我还是在这儿吃完了回去吧,那些吃的放车上味道挺大的,那……”赵妍也不知该不该让孟鹤堂先回去了

        “那走吧,我停一下车,咱俩一块去,我也补一顿。”幸而孟鹤堂直接把话截了过来。

他这样,是对自己也有好感的吧?

是的,一定是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