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羊

孟鹤堂×赵妍3.送你回去吧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渣文笔,求轻喷


       可能是分手前感情就淡了,初恋分手并没有给赵妍带来太大的伤害,张米那个丫头倒是气冲冲地一通电话打过去骂了杨远扬一顿。


       “这也不是他的错,你没必要因为这个生气,也浪费电话费。”


        “那我也不能就这样让他不痛不痒,追得时候殷勤,现在呢”张米前半句还气势冲冲的,后面看着赵妍眼泪直打转儿,自己语气就虚了。赵妍上前两步抱住了张米

        “我没事儿,也没多伤心,我就是觉得可惜,五年多的感情说淡就淡了。”可说着说着就带了哭腔,这一下张米心里也跟着难受了,轻拍着赵妍的背“好了好了,妍妍,我还在这呢,我肯定不走”说完,张米像是想到了什么,一下推开赵妍

        “对了,我爸妈他们前两天买了两张三里屯的相声票,结果现在又改主意了,想去看电影,就把票给我了,我想着咱俩一块儿去玩玩吧。德云社的,听说挺搞笑的。嗯?去散散心嘛~”说着还轻甩起了赵妍的胳膊,看着她一脸期待,赵妍不由得笑出了声“好哇,去呗~”


       周六晚上两人就坐在了小园子里,从站在小园子门口到坐在台子下,赵妍就一直在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来过这个地方,总觉得挺熟悉的。这个疑问在最后一组相声演员上来之后就解开了,因为,她看到了孟鹤堂,当年的那个衬衫帅哥。这么几年过去,他,似乎比之前更有魅力了,如果说之前像是温柔的成熟一点的学长,那么现在就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了。

       原来他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呐,原来他叫孟鹤堂。

       台上的孟鹤堂学那些做各种生意的人,竟然没有让人觉得有丝毫的违和感,尤其是脸上的表情,丰富的很呐,这一点真真是出乎赵妍意料。记得第一次见他,虽说很随和,但是也不像是能这么放的开的人。一场节目下来,赵妍也是开怀大笑了好几次,并且还一直盯着孟鹤堂。而孟鹤堂呢,上台说相声也有六年了,在台上自然要习惯被注视,但是可能是赵妍的位置太合适?孟鹤堂往台下一看就先是看到这个位置上的赵妍。可能是赵妍注视的太过分?

        反正孟鹤堂感觉到了赵妍的注视(可能是作者给两人开的外挂),返场时两人对视了好几次。看着孟鹤堂似乎没有认出自己,赵妍心里有一点失落。可毕竟只是路人般的晃了一面,正常情况下谁能记得呀?!赵妍这样安慰自己。

        孟鹤堂的确没有认出赵妍,却是眼前一亮,不得不说,赵妍是真的好看,五官协调,轮廓柔和,脸上稍显肉感,最为出挑的便是那一双桃花眼了,卧蚕饱满,脸上还未笑,笑意已经从眼睛里溢出来了,遇到特别好笑的包袱,她的大笑也没有让脸崩坏,反而更显明亮。每当赵妍一笑,孟鹤堂自己也不自觉的勾起嘴角。


       看完节目的赵妍和张米在这条街上加了一顿夜宵,才准备约车回学校。而这时候才刚出来开着车准备回家的孟鹤堂看见了站在街边的这两个人,不知怎的他就停了下来,摇下了车窗,

“你们是刚听完相声吧,怎么还不回去,这么晚了应该挺不好叫车的,不介意的话,我送你们回去吧。”

       这下俩人可就蒙了

       “不用了,我们已经叫了滴滴了。”

       张米尴尬的笑了笑,万万没想到旁边人开了腔

       “其实我们也真还没叫到车呢,那就麻烦你了”

       这一句吓得张米猛扯赵妍的裤边,赵妍只拍了拍她的手,打开车门就坐在了后座,张米无奈,也只好跟着坐上了车。


是我第一次的心动

你若肯进半步,我愿走完剩下的路程来到你的面前。

这一次,你动心了吗?


评论